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自创自编自导自演好戏连台 义络“春晚”年味十足

煤炭资讯网 2018/2/23 11:15:37    党群工作
   【本网讯】在农历狗年春节欢庆之时,义络煤业本着既少花钱又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家属春节文化生活的需要原则,发挥本单位艺术人才特长,矿工们“自创、自导、自编、自演”自己的狗年春晚。2月19日大年初四,河南能源义络煤业文体中心进行了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
   伴随着欢快的春节序曲,2月20日晚七点,由义络煤业“矿工筑梦新时代 义络再创新辉煌”矿工春晚热闹开演。“今天上台表演的可是我们义络的‘大腕’,平时经常在矿区吹拉弹唱,这不一上台亮相,用我们义络矿的土话来说就是‘真得劲’。”家住宜洛惠宜小区的刘阿姨一边兴致勃勃地欣赏演出一边对节目赞不绝口。
    当晚,来自义络煤业各个基层单位的干部职工和矿区家属,带来了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有舞蹈《不忘初心》、配乐诗朗诵《义络平安 矿工万岁》、豫剧演唱《朝阳沟》、亲子节目《你是星星我是月亮》、拉丁舞、跆拳道、轮滑表演、小品《安全半边天》、大合唱《咱当兵的人》,音乐剧《我们是80后,我们正年轻》、小合唱《义络明天更美好》……每一个节目服装、道具,都是职工家属们精心准备的。“别看我们都是草根演员,但是我们认真准备的劲头也不亚于上电视台的,过年了,职工家属们在一起就图个开心、热闹!”合唱队员田利霞笑呵呵地说。舞台上的他们,普通却不平凡,或是活跃在单位的技术骨干,或是每日忙碌于千米井下的采煤中坚,你方唱罢我登场,人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让大家在欢乐祥和喜庆中,度过一段美好难忘的欢聚时刻。 
    “咱矿工的春晚矿工演”,今晚我们台上的矿工是“明星”,台下的观众粉丝掌声雷动,一场属于矿工自己的“春晚”,凝聚了人心,鼓足了干劲儿,让百里矿区年味十足,这个年过的不一样。


本网通讯员:梁文侠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