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节后收心再出发

煤炭资讯网 2018/2/23 11:20:42    经验交流
    【本网讯】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及时召开收心会议,要求全矿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从节日的放松中紧张起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到“收假即收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收思想。春节刚过,针对部分干部职工仍然沉浸在走亲访友、团圆聚会的假期氛围中,该矿利用收心会,及时敲警钟、紧步伐,要求干部职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进一步调整好工作状态,静下心来思考和计划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坚决杜绝人在岗心在外、身在曹营心在汉等松懈现象。

    收要求。春节后上班,意味着新任务、新责任的开始。面对高效率、高节奏的工作要求,该矿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牢记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针对上一年的不足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把思想状态调整好,把目标任务规划好,真正使过年松弛的精神状态,转变为紧张的工作状态,确保实现首季工作“开门红”。

    收作风。为防止节后纪律松绑,该矿要求各部门要重点抓好上班秩序,严格劳动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求全矿干部职工都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矿井中心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同时,该矿纪委对各部门将进行不定时查岗,如发现有纪律涣散,无故离岗问题,将严肃处理。


本网通讯员:李聂姗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