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湖南娄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煤炭资讯网 2018/2/24 10:43:48    安监动态
  【本网讯】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出行、聚会等活动增多,车流、物流大幅增加,安全生产压力加大。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湖南省娄底市在春节前期多次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岁末年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认真组织协调安排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娄底安监人坚持春节长假值班值守,安全生产一刻不放松,实现了春节期间平安稳定。
    2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带队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工作。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情况。2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并组织召开春节城市保障暨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会议。2月15日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分别致电市安委办就落实许达哲省长重要指示和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2月20日,大年初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安监局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
    市安委办协调督促安委会成员单位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的安全监管责任,重点盯紧看牢交通运输、消防、城市燃气、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印发了《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全国“两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通知》。
    春节期间,娄底安监人坚持奋战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的一线,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攻坚战,全力守护万家平安。着力做好了安监部门直管的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安监、煤炭等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能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和应急救援预案。

本网通讯员:黄凌翔 刘永明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