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公司建立信访维稳工作 “调度专班微信群”

煤炭资讯网 2018/2/25 10:35:06    党群工作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省、市“两会”和中央、省、市开展的其他重大政治活动期间公司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 涉稳信息互通互报工作制度,全面畅通信访维稳信息沟通渠道,充分发挥情报信息在信访维稳工作中的“引擎”作用,根据六盘水市、盘州市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专班要求和“2·9”公司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的安排部署,贵州盘江精煤公司将在全公司范围内信访维稳系统建立“盘江股份公司信访维稳工作调度专班微信群”。
    “调度专班微信群”的主要职能是:重要敏感节点期间,由公司信访维稳办负责通过“调度专班微信群”传达上级信访维稳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并实时推送临时性、紧急性工作指令;日常工作中,公司信访维稳办对各单位群体性到公司上访或可能引发到市、赴省、进京个访和群体访等苗头性信息,通过“调度专班微信群”进行通报;重要敏感节点期间,公司各单位通过“调度专班微信群”落实“一日三调度”工作制度,及时上报本单位涉稳信息等。
    要求各单位每日上报时间分别定于上午10时、下午3时、晚上8时,在日常工作中,对本单位发生的群体性事件以及其他 重大涉稳事件通过“调度专班微信群”进行实时报送,同时在重要敏感节点期间,各单位按照上级信访维稳部门工作要求,按时报送相关图片、影像等工作资料。
   同时,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反馈”的原则,对本单位涉稳信息实行“一日三调度”,严禁迟报、漏报和瞒报。涉及单位在接到“调度专班微信群”工作指令后要及时作出回应,严禁出现不闻不问、置之不理等“潜水”、“静默”状态。严禁通过“调度专班微信群”发布不严、不实等负面言论以及其他与工作无关的信息。

本网通讯员:王 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