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千秋煤矿工会彰显三个引领 凝聚企业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18/2/25 11:24:33    党群工作
   【本网讯】新春伊始,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千秋煤矿工会为了提高全矿职工节后工作不松懈,将更好的工作热情全身投入到安全生产中,加强“收心”管理,强化制度落实,彰显三个引领、凝聚企业发展。
    思想引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奏响“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旋律。认真践行“忠党保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和“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形式任务教育,提高职工思想素质,引领广大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
    典型引领,着力选拔树立和宣传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模范事迹,坚持榜样召唤、典型引领、模范带动,积极营造学先进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英勇善战,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千秋精神,凝聚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文化引领,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目的,以群众性、业余性、小型化为特点,构建“互联网+”文化活动平台,扎实开展“四大节日”和日常文体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拓展职工文化艺术联合会各专业分会的职能作用,挖掘培养优秀文艺人才,展现千秋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尚道德情操。突出图书馆、活动室、俱乐部、文化广场和“职工之家”的服务职能与阵地作用,努力为广大职工读书学习和休闲娱乐创造良好条件和舒适环境,全心全意服务好职工群众,确保矿区和谐稳定,为夺取千秋煤矿2018年复兴新胜利、谱写新篇章。 

本网通讯员:刘建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