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煤集团装备物资分公司“三个一”活动 强化“三基建设”

煤炭资讯网 2018/2/25 12:49:53    厂商在线
   【本网讯】晋煤集团装备物资分公司在加强“三基建设”中,不断强化措施,创新工作思路,以开展“三个一”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宣传,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对“三基建设”的热情和自觉性,为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奠定了基础。
    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晋煤集团装备物资分公司将“三基建设”纳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先后制定下发《晋煤集团装备物资分公司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晋煤集团装备物资分公司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重要任务分工方案,积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和调研参观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并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开设“三基建设”学习园地,为干部职工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了学习氛围,增强了学习效果。
    每季组织一次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活动。晋煤集团装备物资分公司注重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相结合、注重与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相结合。每季度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次“三基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知识竞答,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实现了全员参与,巩固了学习成效,增强了学“三基”、知“三基”、强“三基”的意识,激发投身公司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每人撰写一篇“微评论”。针对公司在“三基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引导每名干部职工带着问题深入思考,查找分析原因,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撰写微型评论文章的形式就本公司如何加强“三基建设”谈措施、讲思路,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思想自觉和理论研讨层面推动“三基建设”扎实开展。

(请作者投稿时,留下单位、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本网通讯员:冯国利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