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宁集团太西洗煤厂:新食堂 新面貌

煤炭资讯网 2018/2/25 12:55:30    厂商在线
  【本网讯】  “走,吃饭去,今天新食堂开业,午餐免费!”近日, 神宁集团太西洗煤厂新建职工食堂正式营业了,职工们相互转告着这一喜讯。
   为改善职工就餐环境,确保让广大职工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厂根据标准化健康食堂工作要求,从9月份开始动工建设汉餐食堂。新食堂占地面积300余平方米,内部同时可容纳240余人就餐,食堂硬件设施完备,新增电磁炒锅、削面机、燃气煲仔炉等先进设备,功能布局合理,设有蔬菜库、米面库、冷藏库等专用库房;增设食品加工间、面点间、凉菜间等专用间。餐厅菜品面食品种丰富,从最初的6-8种菜式,增加到了12种,确保职工满意就餐。
    当天中午,该厂近两百名职工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舒适温馨的新职工食堂井然有序的排队用餐。厅内餐桌椅排列整齐,环境干净整洁,布置舒服温馨。让职工一进食堂就有一种清新的感觉,忘却工作带来的紧张和疲惫。菜色鲜艳、品类众多,着实吸引着就餐职工的眼球,吃饭的同时,同事之间不时交流工作和生活之事,其乐融融,整个食堂变得生机盎然。
   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集团和厂里要求,为职工服务好,为大家营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就餐环境,让每个员工来到食堂就有一种家的感觉。同时,食堂将不断创新食谱,合理配置菜品,保证食品质量高、菜色多样化、营养丰富、干净卫生,让大家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本网通讯员:于 敏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