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共筑梦想 不断提高

煤炭资讯网 2018/2/25 14:22:32    人物展示
     在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煤制油化工质检计量中心生控分析四车间这个大家庭中 ,有这样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小家庭--快乐小二班。班组人员大多都是90后,平均年龄只有24岁,在这个小家中他们快乐工作,努力提高,共同进步,不畏困难。就是这样一群年轻人在工作中完美诠释了质检精神:精准质检、快乐质检。
    记得初来二班之时,心里总是忐忑不安的,害怕融入不到新的集体中,尽管我已经参加工作8年了,是班上的老大姐,但却是一个质检新人,化验分析的“菜鸟”,这使我常常找不到工作的方向。一次交接班会结束后,班长找到我并对我说:“别担心,我们这个集体的小伙伴都很好相处,有不懂的都会有人为你答疑解惑,别让负面情绪影响你的工作,加油哦。”是班长的话让我又对工作燃起了信心。
   “姐,你负责的分析项目完成了吗?我帮你”。“姐,分析数据有异常吗 ?我帮你把关”。在岗位上,总是能听见这样的话语一直鼓励我温暖我前行。记得有一次因为工艺工况调整,样品数据波动较大,岗位上所有员工都推迟下班时间,他反复取样、复样,他们没有人有一句抱怨,因为他们工作的信念就是为工艺提供准备可靠的数据。
    岗位上总是能听见他们相互鼓励的欢声笑语,忙碌而紧张的工作也不能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正是这样一群90后的年轻人让我懂得了工作的责任,生活的意义;更懂了班组是一个战斗的集体,它需要用制度来管理,需要用责任来支撑,更需要用感情来呵护。
    2018,让我们携手共筑梦想,不断提高,我最亲爱的小伙伴们!


本网通讯员:赵 唯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