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黑金时代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永友深入街洞公司开展督察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8/2/25 20:51:15    局矿快报
  【本网讯】2月24日,湖南黑金时代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永友一行来到湘煤集团街洞公司开展春节复工“三保”督察和调研企业工作。 
 

   李永友一行来到街洞,直奔茶山岭煤矿井下现场。从井下查看了解情况后,街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贤松向李永友一行认真详细汇报了街洞公司2018年主要工作目标、工作措施、春节及两会特护期间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春节检修、矿区维稳、煤炭销售、节后复工等情况。街洞公司2018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七大活动,加大探煤找煤力度,打造街洞精品煤品牌,大力推进全面预算管理;春节期间矿井检修圆满,特别是机电运输系统检修后能力升级,节后复工出勤率达93.4%,复工首个大班原煤产量达440吨,完成日产计划的147%。新年新开始,街洞公司起好步开好局,坚决实现安全生产,实现各项经济指标。
 
   
    李永友充分肯定了街洞公司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表扬该公司机电运输系统检修成功,同时指出在安全的前提下要多出煤提效益,提高员工收入促进工作积极性,完成全年奋斗目标;抓好采掘接替,打造一支王牌采掘队伍;发挥智慧探煤找煤,进一步提升矿井生产能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上保险;利用好煤坪筛选设备提高经济增长点;严格抓好成本控制,确保目标利润实现;抓好三项制度改革;搞好团队建设,班子团结有责敢担当,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务实工作,善于为工人阶级争取利益。
 
 
 
   李永友再三强调,安全生产要全覆盖,不留盲区,要把安全压力延伸到队、到班长、到个人,一定要把好安全关,以天保月、月保季、季保年,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李永友一行从茶山岭煤矿出来后,又赶往街洞公司民生工程五里牌棚户区德馨园小区和煤坪转运站进行现场查看。在德馨园小区,李永友看到舒适宽大的小区环境和安居乐业的家属们,他表示棚户区是广大职工群众一辈子的心血和希望所在,现在看到大家在新小区度过了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表示很欣慰!在煤坪转运站,李永友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煤坪地理位置优势和精煤筛选系统,创造出更大的效益来。 
    
 
    资兴管理局局长李文军、街洞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进行了督查调研。


本网通讯员:陈枝满 彭 瑶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