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甘肃靖远平川两地影视界人士座谈讨论本地影视发展之路

煤炭资讯网 2018/3/19 10:26:08    通讯特写
     2018年3月18日清晨,早春的天气略带寒气。但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宾馆三楼会议室里却是欢声笑语热闹异常,靖远、平川两地影视界在这里召开参加太平洋电影节剧本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平川戏剧影视家协会主办,长征电影工作室承办。白银市评论家协会主席孙英钧,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路有成,白银市诗词楹联家协会副主席瑜辉,白银市评论家协会秘书长白毓秀,平川电视台台长李云,平川7+1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李明虎,平川戏剧影视家协会主席杜金泉,副主席郏靖生、魁俊梅,靖远电视台导演樊小龙,微电影——《迷途》导演贾海洋、《神算公司》导演贺丽丽,煤炭资讯网编辑靳根元以及来自靖平两地影视爱好者二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金泉就参会人员、会议主题、目标任务等作了简单的介绍,并邀请大家观看了近期本地拍摄的两部微电影——《迷途》《神算公司》。这两部微电影得到现场参会人员交口称赞,大家一致认为从两部片子中可以看出平川影视的长足进步,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对平川影视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座谈发言中,杜金泉希望集合白银、平川及靖远影视界精英力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打造一部影视剧精品,参加新加坡举办的太平洋电影节;路有成表示,靖煤是平川文化事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大家能够深入煤矿基层,了解矿工生活,写出贴近生活、接地气的优质影视作品;孙英钧对两部微电影作了中肯的点评,并对编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多创作红色经典作品;瑜辉就影视剧的发展和影视剧对社会生活的深远影响谈了自己的看法;李云充分肯定了平川戏剧影视家协会对平川文化所做的贡献,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本地影视的发展。来自靖远的樊小龙导演对自己的创作方向和创作思路等同大家进行了分享。
    本次召开的靖远、平川两地影视界人士座谈会,极大地激发了两地影视人员的创作热情,也提供了较多创作方向,开阔了创作思路,对未来两地影视事业的发展和文化事业的推动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网特约记者:靳根元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