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黑龙江省煤矿监察组深入新兴矿进行专项行动监察执法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18/4/16 16:37:06    局矿快报
   【本网讯】4月16日,黑龙江省煤矿第四监察组副组长李希才率领检查组深入新兴矿,开展“一通三防”与瓦斯防治专项监察检查活动。龙煤矿业公司领导王戈、魏传忠、张晓雨陪同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开展“一通三防”与瓦斯防治专项监察通知》要求,结合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佳合监察分局2018年监察执法工作计划要求省煤矿监察局于4月16日至4月22日,重点对佳合分局辖区范围内煤矿开展“一通三防”与瓦斯防治情况进专项监察。
 这次检查以依法打击和重点整治煤矿是否存违反《煤矿安全规程》、“一通三防”及瓦斯防治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情况及组织煤矿企业自检自改情况;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落实情况;矿井通风管理规定、瓦斯防治制度、防突规定、安全监控运行、瓦斯等鉴定办法、矿井防灭火措施、煤尘防治措施、爆炸物品和井下爆破、依法打击和重点整治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相关检查内容。省煤矿监察局对龙煤集团各矿业公司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制度、图纸、报表、台账和记录等资料、井下现场检查采掘工作地点“一通三防”现场管理、瓦斯灾害防治、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
 监察组在听取了新兴矿“一通三防”与瓦斯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分专业对新兴矿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省煤矿第四监察组副组长李希才要求新兴矿要切实增强做好煤矿煤矿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抓好“一通三防”现场管理,强化瓦斯灾害防、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和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本网通讯员:冯 雷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