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新集楚源公司:都市圈餐饮大赛显身手

煤炭资讯网 2018/4/23 18:50:04    图片新闻
   【本网讯】4月21日-22日,2018合肥都市圈餐饮技能大赛暨海峡两岸美食文化交流活动在合肥天鹅湖广场隆重举办,中煤新集楚源公司组团代表淮南市参赛,“淮南工匠”蔡纪玉等名厨在省城赛场一显身手。

 
   
   此次比赛是促进海峡两岸餐饮文化交流,增进民间友好交往的一次盛会。大赛共设4个大项,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的200余名选手比拼厨艺,交流美食文化。做为安徽省服务企业百强单位,接到参赛邀请后,楚源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物业管理专业化公司为依托的备赛组织机构,邀请淮南市餐饮(烹饪)协会会长朱邦鸿一行到新集宾馆对参赛职工进行了专业指导,并精心选拔派出6名厨师和5名面点师参加都市圈竞技交流活动,首届“淮南工匠”蔡纪玉随行辅导。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严格按照比赛要求,围绕味感、质感、观感、营养卫生等内容,进行食品雕刻、中式烹饪、中式面点等烹调制作程序,有条不紊,忙而不乱。随着油温的升高,一番“煎、炒、烹、炸”操作之后,香气四溢,一道道装盘美观,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端到各位评委面前,接受行家里手的品尝评判。各式菜肴也引来许多同行和合肥市民的围观欣赏,大家争相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分享。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合肥都市圈暨海峡两岸餐饮烹饪技能大赛,海峡两岸十大名厨、十大名菜现场演示,海峡两岸名宴展,海峡两岸食品雕刻创意大赛,海峡两岸精品菜肴展,海峡两岸民间特色小吃展示展销,海峡两岸伴手礼暨优质食材、餐饮连锁加盟展示展销和海峡两岸风筝友谊赛等多项活动。
 
   
     楚源公司职工在认真参加技能竞赛各项活动的同时,还赴安徽大学榴园餐厅观摩交流了餐饮后勤管理服务经验,增长了见识,拓展了视野,从而进一步促进了餐饮服务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


本网通讯员:许广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