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矿建集团安徽建安公司党员干部赴淮安周恩来故居、纪念馆瞻仰学习

煤炭资讯网 2018/4/25 10:18:19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0日,中煤矿建集团安徽建安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驱车近300公里,赴淮安瞻仰了“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认真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出生的房间,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周总理不仅廉洁自律,对家人亲属也都严格要求,特别是他制定的十条家规制约着么一个周家人,也是留给后人宝贵的精神财富,至今仍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了有关周总理生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详细了解了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了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参观的党员干部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周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周总理为楷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公司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本网通讯员:宋梦笛 单 伟 马西磊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