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华远实业绣园物业大步迈前促和谐

煤炭资讯网 2018/4/25 11:48:07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了加强住宅小区的管理,维护业主的共同利益,保护小区的优美环境卫生。陕煤铜川华远实业铜煤绣园物业组织了二十几家装修公司和十名业主代表对小区房屋装修进一步规范,做了严格的相关管理规定。
    4月23日早上10点,会上部门负责人杜经理详细的说明小区的详细状况,同时强调了装修公司必须有资质证书、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业主签订装修协议等书面材后在施工,几位装修公司的代表和业主代表也很赞同小区统一管理。
    会上,装修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发了言,尤其是对我公司提出让装修公司提供每一户装修房屋水电线路图纸,物业存档、输入电脑,为今后物业上门服务水电工作,提供了方便。其次,也让业主明白选择诚信度较高、合同履行能力较强的装修公司。最后,装修公司待审核通过后物业发放装修许可证,方可装修,期间强化生态环保工作,保护“承重墙”;对楼宇的使用年限也得到了保障。
    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使业主和住户能充分享受到物业管理所带来的方便、温馨和周到的服务,使“绣园小区”物业持续升值,为住户营造一个安全、整洁、优美、方便的阳光住宅,提升生活品质,实现业主、物业公司和谐、多赢的经营目标。

本网通讯员:史顺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