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路桥机关项目齐抓共学十九大知识为竞赛攒劲加分

煤炭资讯网 2018/4/25 12:24:28    矿建勘探
  【本网讯】继宜宾路桥公司机关针对十九大知识竞赛开展集中培训学习后,公司各子分公司、项目公司和项目部迅速行动起来,分别在一线开展起竞赛前的“热身”学习。
 

   18日晚,长江桥项目部和临港项目部全体员工利用饭后休息时间组织赛前学习。在完成知识点的讲解和梳理后,有的员工乘热打铁开始答题活动,还取得了前十二名的好成绩。
 
 
    4月19日,兴文项目片区公司组织项目一线员工开展集中学习、梳理讲解知识要点,开展现场竞赛,以赛代学强化十九大知识。要求每名项目公司员工都能够掌握十九大和系列讲话的精神与精髓,并不断将这些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去。
 

   4月20日一早,帝羽劳务和欣路机械两个子分公司共同组织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对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并于当日赴金秋湖项目部,组织在拌合站工作的一线员工进行了学习指导。
    目前,宜宾路桥开展的集中学习十九大知识已实现学习全覆盖,近日,全员将相继进入到竞赛答题的高潮中,力争取得好成绩。


本网通讯员:凌劲夫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