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物业管理分公司党委“四个亲自”狠抓安全管理

煤炭资讯网 2018/4/25 12:56:23    通讯特写
    近日,贵州盘江物业管理分公司党委明确,以“四个亲自”狠抓安全管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对待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为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担负股份公司转型发展重任,依托公司闲置资产和优质资源不断拓展产业链,做强做优第三产业的物业管理分公司,自2016年底吹响转型发展号角以来,始终坚守安全环保底线不动摇,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持了安全生产平稳的良好态势,夯实了转型发展基础。新的一年,该公司党委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在安全管理工作中要坚持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点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点隐患亲自督办,多渠道多举措抓规定落实,抓现场管理,抓隐患排查,以管理干部的实干苦干引领职工树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坚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该公司党委要求要以“稳”为首,强化“红线”和“底线”意识,坚持安全警钟长鸣,理清安全工作思路,把住安全工作重点,以更加尽心、尽力、尽责的态度抓好安全。同时全面梳理总结以往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和缺点,找准症结解决问题。把“预防为主,强化过程管控,严格考核”的工作思路贯穿于安全管理工作全过程,坚定实现安全“三零”目标不动摇。
    坚决把安全管理纳入工作重要议程,与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各党支部和党群工作人员每周深入基层和生产现场开展安全检查,督促科室(部门)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国家和地方安全生产法规,上级安全工作要求,以及盘江股份公司和本单位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安全思想引领教育,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彻底整治安全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敢于担当、动真碰硬的精神推动从根本上解决作风飘浮、弄虚作假、高高在上、违章指挥、蛮干胡干等问题,保证公司及上级的安全管理要求、安全规章制度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严格按照《物业管理分公司责任追究制度》严肃追究和处理不安全的人和事,做到“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追责”,执行政策不走样,追究责任不手软,决不姑息迁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全身心投入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的动态过程,为顺利实现公司转型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邝嘉琪 李 维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