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电平庄煤业矿建工程分公司提前完成4月份煤炭生产任务

煤炭资讯网 2018/4/25 15:34:02    局矿快报
    【本网讯】截至4月24日,国电平庄煤业矿建工程分公司提前6天完成4月份煤炭生产任务,同比增产2.5万吨,增幅达1.5%。质量标准化水平实现动态达标,为顺利完成全年煤炭生产任务奠定了基础。
    进入4月,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年度工作会精神,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现场安全管理制度化、精细化、规范化,推行五勤一线工作法,坚持领导带班跟班制度,做到走动管理、动态监察,实现管理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坚持进行现场安全确认,做到工作前讲评、下现场前宣誓、对口交接班、现场手指口述交接班,确保各项操作无失误、无事故。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消除侥幸麻痹思想,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该公司克服采场接续困难、地质条件复杂等不利因素,合理规划采场,加大选采力度,保障运输能力,严把生产秩序,进一步明确分工、确定职责,重点发挥调度、值班经理、生产工长三位一体的生产指挥协调功能。把生产煤炭指标与责任细化量化到每个班组,层层签订目标考核责任状,优化生产组织,进一步提高选采工作效率,保证了出煤生产任务的完成。
  该公司把生产指标与责任细化量化到每个班组,层层签订目标考核责任状,有效形成了产量、效益与收入相互动的激励机制,根据岗位、工种、设备、产量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考核标准和一系列奖罚措施,加强生产、加工的系统化管理,不断加大生产考核和奖罚工作力度,强化生产一线和重点岗位管理,调动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制定现场检查制度,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故障抢修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安全保障到位;加强生产组织管理、生产中断影响考核管理,提高了生产效率。
 该公司设备检修人员严格执行设备检修保养、司机跟踪检修保养、验收签字等制度,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严格落实发动机运行小时强制保养规定,并对保养的质量进行全程跟踪,逐步完善故障分析制度,认真查找设备运用、检修及配件等问题,保证设备完好,提高设备效率。

本网通讯员:马玉海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