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巴基斯坦西北部一煤矿发生矿难8人死亡

煤炭资讯网 2018/4/25 18:52:53    要闻

  新华社伊斯兰堡4月24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24日报道,该国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一座煤矿当晚发生瓦斯爆炸并引发塌方,造成至少8名矿工死亡,另有3名矿工下落不明。

  报道说,事故发生在开伯尔-普什图省达拉阿达姆海尔地区,瓦斯爆炸后引发塌方,造成多名矿工被埋。

  事故发生后,当地救援人员紧急展开救援。目前已发现8具遇难矿工遗体,救援人员仍在寻找另外3名失踪矿工。

  巴基斯坦煤矿生产和安全保障条件较差,矿难时有发生。本月初,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杰赫勒姆地区曾发生一起类似的煤矿事故,造成4名工人死亡、2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作者:季伟      编 辑:一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