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司马煤业公司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五届二次职代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18/4/26 10:12:05    党群工作
   【本网讯】4月18日,山西潞安集团司马煤业公司隆重召开了第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本届职代会是该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民主、团结、风清、气正,凝聚了共识,振奋了全体干部员工的精神。
    贯彻落实好职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才能行动一致。该公司工会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职代会精神纳入了重要日程,充分利用广播、报纸、宣传橱窗、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工会工作信息、企务公开栏等各种宣传途径宣传会议精神,专门制作了宣传图版,在企务公开栏中张贴了行政工作报告。同时,该公司工会还及时召开分工会主席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30个基层分工会要以宣传贯彻职代会精神为契机,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制定奋斗目标,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团结动员广大员工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在苦干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推动公司发展。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就看落实。为深入学习贯彻好职代会精神,该公司各分工会相继召开了职代会学习会,各单位职工代表在会上与职工就总经理宋虎森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李红峰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以及大会决议等职代会文件进行了剖析讨论,并根据职代会精神制定了本单位的工作目标,谋划了今年的发展方向。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职代会精神为契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打实的行动、硬对硬的措施去落实担当,为该公司全年的安全生产起好步、带好头。
    为真正使职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该公司工会还组织工会干部深入基层队组,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组织女工协管员进队组、进车间进行宣讲,与职工就落实职代会精神和如何开展好队组下一步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发言,充分发表意见,谋划未来,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诚恳的建议。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职代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继续前进,为该公司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秦鸿彬 申媛丽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