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彬长救援中心“党建+救援”强化队伍建设

煤炭资讯网 2018/4/26 11:02:30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实现行业追赶超越,陕煤彬长救援中心围绕 “科学救援、安全救援”的目标,以“党建+救援”为抓手,全面加强矿山救援队伍建设。
 

    一是严格落实党总支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制,抓好班子建设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强化党组织主体作用,从严从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公司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抓实抓细救援基本功。
    三是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深入联系中队的指导,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指战员思想引导疏导,为中队办实事、为指战员解难事,做到思想高度认识、行动自觉迅速、执行坚决坚定。
    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和安全预检工作,以党支部为单位建立安全网络,以小队党小组成立安全网格,每个网络、网格都有党员参与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防控工作,做到无漏洞、无死角。
    五是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上岗,在工作生活、学习训练、安全预检、各项演练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作用,激发战斗士气,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六是树立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学业务、比技能”主题活动,不断提升指战员业务技能水平,增强队伍实战能力。
    七是健全完善常态教育机制,紧盯作风纪律,压实“两个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狠抓日常管控不放松,确保队伍团结稳定。


本网特约记者:梁 俊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