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拓展培训思路,开展专题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18/4/26 12:04:12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煤炭行业管理和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能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生产安全“三项攻坚行动”精神。4月17日,能源局干部业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铜川矿务局安全培训中心府谷县郭家湾煤矿培训部举行,局机关领导干部、煤管所、煤矿驻矿安全监督员共9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能源局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韩春晖主持。
    开班仪式上,郭家湾煤矿矿长闫乃清致欢迎辞,铜川矿务局安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鹏就此次安全培训工作做表态发言,能源局党组成员李文玉就培训学习做了安排。
    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淡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随着煤矿机械化开采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煤矿开采的不断深入,以及煤化工产业的不断发展,对我们能源干部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一位学员和同志们必须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在学习中认真思考,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他要求,每位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重要性,既来之、则安之,静下心来全神贯注地学好理论知识,不断积累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管理才能,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监管队伍的业务素质、有效提升煤矿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为实现府谷煤炭可持续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
    据了解,这次培训主要安排有专家授课、下井实践、学习交流等,内容涉及矿井基本知识、煤炭方面法律法规、通风与灾害防治、事故应急救援、煤矿职业危害、心智模式培训、火工品的管控等内容。培训班共分六期进行,每期培训五天,从4月17日开始到6月1日结束。

本网通讯员:李耀武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