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为什么中国人习惯晚上洗澡而外国人喜欢早上洗?原因在这

煤炭资讯网 2018/4/26 16:21:01    一事一议

      在中国,上班族和学生在一天的劳累之后,身上灰尘朴朴,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身上会有一股汗臭味。所以国人习惯洗一个热水澡再上床睡觉,这是再舒服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外国人却喜欢早上洗澡,他们对中国人晚上洗澡表示惊讶。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因在这。

为什么中国人习惯晚上洗澡而外国人喜欢早上洗?原因在这

晚上洗澡洗给自己,早上洗澡洗给别人。据统计,中国95%的人没有狐臭,韩国跟中国差不多,日本84%的人没有狐臭,大洋洲30%的人没有狐臭,白种人里只有10%没有狐臭,黑人0.5%没有狐臭。外国人除了有狐臭,体味也很重,为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喜欢早上洗澡。洗澡时,外国人还会使用各种清香的沐浴露,出门前还要喷香水,这样可以很好地掩盖身体上的各种异味。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体验:从老外身边经过时,闻到一股浓烈的香水味。而中国有狐臭的人很少,即使有狐臭也可以治疗,不像外国人的狐臭是天生的。

为什么中国人习惯晚上洗澡而外国人喜欢早上洗?原因在这

另外,外国人喜欢早上洗澡是受文化因素影响的。他们认为早上洗澡能够让肌肉和身体得到舒展,使精神更加饱满,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天。而晚上是休息时间,洗完澡后会很兴奋,不利于睡眠。

很多外国人非常注重个人形象,早晨起来都会精心打扮一番。中国人晚上洗澡是为了放松身体,便于安心入睡,上班族则是为了节约时间,早上可以多睡一会,因为中国人很早就得起床挤地铁上班。

为什么中国人习惯晚上洗澡而外国人喜欢早上洗?原因在这

当然了,外国人也有少数在晚上洗澡的,只要自己舒服就好了。你喜欢在晚上洗澡还是早上呢?欢迎留言加入我们的讨论。



来源:今日头条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