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物业管理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及教育警示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8/4/26 16:30:22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切实增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5日下午,贵州盘江物业分公司党委组织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后备干部及分公司管钱管物人员70余人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教育警示大会,会议由副经理张俊军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路的用权者--违纪违法人员警示录》,选取了湛江市5件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反思,旨在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警钟长鸣。
    会上,党委书记、经理孙佳华分别与分公司基层各党支部及班子成员签订了《物业管理分公司2017年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纪委书记徐俊峰与科级管理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与重要岗位管理人员签订了《重点岗位廉洁从业责任书》,副经理黄贵春与供应采购人员签订《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责任书》,实行“一岗双责”,确保2018年反腐倡廉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工作氛围。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俊峰传达了公司纪委书记肖时华在“盘江股份公司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物业管理分公司作了《履行执纪监督职能 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对分公司2018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俊峰要求: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决尊崇党章、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聚交监督执纪问责,强化教育预防,严明纪律规矩,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支持和政治保证。
    结合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经理孙佳华传达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国晶同志在盘江股份公司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物业管理分公司党委作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 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公司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两个责任”,落实“两个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聚焦“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大会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认真抓好落实,形成主题明确、责任清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三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按章办事按规履职,为进一步推进分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助推公司专项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本网通讯员:邝嘉琪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