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美国主要炼焦煤企业一季度产量增加

煤炭资讯网 2018/4/27 9:32:08    能源新闻

    4月20日,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随着出口量增加、国内煤炭价格上涨,美国数个低挥发和中挥发炼焦煤矿产量增加。

  美国煤炭产量的提高,有助于缓和易受热带气旋的澳大利亚供应问题而造成的全球范围内供应紧张。

  自去年12月份以来,美国铁路和港口表现不佳,中阿巴拉契亚煤矿和选煤厂煤炭积压,导致产量增长。

  随着物流情况好转以及煤矿开工率维持高位,加之澳大利亚供应恢复,大西洋市场供应紧张形势或将进一步缓和。自3月中旬以来,美国高挥发A炼焦煤价格高于澳大利亚优质炼焦煤价格。

  美国矿山安全与健康管理局(MineSafetyandHealthAdministration)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美国大型炼焦煤矿布坎南煤矿(Buchanan)、匹纳克尔煤矿(Pinnacle)、莱尔煤矿(Leer)、沙洲溪(ShoalCreek)煤矿和奥克格鲁夫煤矿(OakGrove)总体生产率高于2017年同期和去年第四季度。

  第一季度,科罗纳多煤炭公司(CoronadoCoal)经营的布坎南煤矿接近满负荷生产,产量137万短吨,接近2017年上半年记录产量。

  2017年第四季度,布坎南煤矿煤炭产量为128万短吨,2017年第一季度产量为146万短吨。

  今年第一季度,Mission煤炭公司经营的匹纳克尔和奥克格鲁夫低挥发煤矿生产率也有所提高。一季度,匹纳克尔煤矿产量为36.54万短吨,高于去年同期的27.18万短吨和去年第四季度的35.9万短吨。

  第一季度,阿拉巴马地区优质煤矿奥克格鲁夫煤矿产量为42.79万短吨,低于去年同期的44.77万短吨,但环比上一季度增长23.64%。同期,Mission煤炭公司煤矿开采问题已恢复,并上调了2018年煤炭产量目标。

  矿山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数据显示,一季度,阿拉巴马地区蒙德拉公司(DrummondCo.)经营的沙洲溪煤矿产量增加至74.41万短吨,创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新高。去年第一季度和第四季度产量分别为69.46万短吨和47.87万短吨。

  第一季度,同样位于阿拉巴马地区的骑士冶金煤公司第7和第4号低挥发和中挥发煤矿数据尚未获悉。

  第一季度,阿奇煤炭公司经营的贝克利煤矿(Beckley)产量为24.22万短吨,同环比分别下降8.26%和5.13%。同期,阿奇煤炭公司经营的莱尔煤矿产量为93.91万短吨,同环比分别增长13.16%和18%。该煤矿使用长壁工作面生产高挥发A炼焦煤。



来源:中国能源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