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物业分公司如期举行首届书韵飘香伴我行诵读会

煤炭资讯网 2018/4/27 10:50:42    党群工作
   【本网讯】4月23日晚七点30分,贵州盘江物业管理分公司工会、团总支联合举办了首届书韵飘香伴我行诵读会,来自分公司基层科室的15名读书爱好者深情朗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俊峰致辞并祝活动圆满成功。活动不时引来8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营造了物业良好的书香氛围。
 

    物业公司向置业公司转型发展,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工作的节奏也越来越快,活动旨在让职工静下心来,在优美乐曲的引领下,陶醉书海,闻闻书香,放松一下紧张忙碌的心情。并通过花椒直播,让更多的读书爱好者一同品味书香,享受书香。
    诵读会开始前,广大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个人读书笔记。诵读会上,置业公司副总经理黄贵春一首林清玄《写在水上的字》为诵读会拉开了序幕。整个诵读会弥漫着文化书香,《生命是一束盛开的花》、《南方的夜》、《愿你慢慢长大》、《匆匆》、《绿》、《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买一瓣心香》、《百合花开》等作品在一曲曲悠长的背景音乐中,把现场观众带到诗一般的境界里.一个半小时的诵读,为物业职工送上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
    本次诵读会不仅增添了物业分公司学习型企业创建亮点,更让广大职工在浓浓的读书氛围中,与书香为伴,营造物业浓郁的文化氛围。


本网通讯员:邝嘉琪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