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公司储运中心搭建平台全面提升职工思想道德

煤炭资讯网 2018/5/20 10:32:44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年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北电胜利能源公司储运中心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深入开展“搭建职工交流平台、提升道德思想素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广泛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为建设美丽储运奠定强大的思想道德基础。 
   突出主线。该中心党支部制定了2018年道德讲堂活动方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思想道德文化理念贯穿于道德讲堂活动的始终,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学模范、送祝福等形式,抓细节抓具体,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逐步坚定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培育良好道德风尚,助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贴近实际。该中心党支部以干部职工为中心,贴紧道德认同、贴近道德实践、贴牢道德需求来设计,选材标准为一线职工,让职工讲述自己的事和发生在身边的事,在共鸣中感悟,在感悟后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同时紧密围绕主题,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宣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让大家领悟了道德之美,将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务求实效。该中心党支部坚持统筹协调,把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与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型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整合多种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管理常态化、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化的要求,坚持长效运作,形成全员参与的合力,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的行为,提高思想道德水平。

本网特约记者:殷 飞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