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

煤炭资讯网 2018/5/20 10:34:57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北电胜利能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正式开班。此次集中轮训分五批进行,共计130余人参加,本次轮训每批次设立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纪检委员、组宣委员和青年,对该公司科队级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各单位政工业务人进行集中轮训,每期轮训结束后组织结业考试,并颁发结业证书,严把培训质量。
    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该公司加强学习计划的制定,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不断增强学习理解的深度和质量,要求参训学员提前做好学习准备,提前自觉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培训全部邀请了锡林郭勒盟党校教授授课,重点解读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把该学的内容学好、该研究的问题研究透,必须抓住关键、把握重点,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加强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该公司号召参训学员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心聚力,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发的工作热情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该公司为了丰富本期培训内容,激发学员学习热情和活力,通过组织讨论、学习报告会、撰写心得体会、学考结合、新媒体交流等形式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学习,同时还精心为学员们准备了课间操系列活动,利用课间休息间隙,带领大家一起做课间操,以缓解学习压力,放松学习气氛。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实际行动。  

本网特约记者:殷 飞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