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煤集团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8/5/22 10:36:59    局矿快报
   【本网讯】5月2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汉圣,副省长王一新、贺天才,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一行到晋煤汉威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新兴产业、改革转型情况视察调研。晋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鸿双陪同调研。
    骆惠宁一行深入晋煤汉威激光科技公司投影机、光源生产装配车间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目前主导产品影院放映机的激光升级改造成效,询问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现场观看激光投影仪对比及激光灯演示效果。
    骆惠宁对晋煤汉威激光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给予肯定。希望晋煤汉威激光围绕企业未来发展和产品特性,加快推进生产工艺自动化、生产流程标准化,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加速实现激光显示、激光照明产品的产业化、规模化发展。要大力开拓市场空间,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努力在市场快速变换中站稳脚跟、赢得效益。
    李鸿双表示,晋煤集团和汉威激光将把生产工艺自动化及产品市场开拓作为工作重点,积极组建专业化管理及营销团队,加快销售渠道建设,加快新产品研发,推进晋煤汉威激光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要着眼国企国资改革大局,把握转型升级大势,用足“非常之力”,坚守“恒久之功”,在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中实现历史性跨越,为全省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马丽丽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