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魏朝阳一行深入陕西美鑫公司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8/5/23 16:05:31    安监动态
   【本网讯】5月22日上午,铜川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魏朝阳带领防火处长陈永利,防火工程师王辉、冯学兴、张柯唸等一行深入陕西美鑫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封建利陪同检查。

 
   
    首先,魏朝阳一行来到30万吨铝镁合金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经理袁存保简要介绍了美鑫公司的消防工作。总经理封建利介绍此项目在国内率先配置脱硫塔,使SO2的特别排放限值可降低到每立方米15毫克以下,是全国第一家采用脱硫工艺的铝镁合金项目。支队长魏朝阳仔细询问了铝镁合金项目工程技术部主任张晓进消防布局情况。对照文件要求,勘察施工现场。
 
   
   接着,检查组一行来到锦阳电厂,封建利说: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利用国家将铜川列入资源型城市转型政策优势,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和陕西有色集团各出资50%,投资150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预焙阳极、30万吨铝镁合金、20万吨铝深加工、4x350MW自备电厂、120万吨/年煤矿、吞吐量500—800万吨/年的物流园等集煤—电—铝一体化的循环经济项目。是陕西省唯一的“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和“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目前已经投资上百亿元了。这么大的工程项目,消防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容不得一丝疏忽。
 
 
   
    在1、2#机组集控中心观看发电运行情况时,支队长魏朝阳说:按照铜川市委市政府要求,我们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现状,督促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火灾隐患,加强消防设施的完善,加强消防安全宣传,牢固树立各场所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为企业发展支持。封建利说,铜川出台了支持航汽铝材料工业、加快陶瓷产业发展等意见,建立了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航空汽车材料、装配式建筑、光伏发电等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这是美鑫公司发展的大好机遇,我们必须紧扣铜川转型发展的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为打造全省航空汽车材料工业基地,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做贡献。


本网通讯员:王 丽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