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达州经开区斌郎矿山学校党支部慰问斌郎煤矿孤寡老人

煤炭资讯网 2018/6/14 16:26:47    煤矿院校
      “感谢张校长、感谢潘书记,感谢老师们,这么热的天还来看望我,太感谢你们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啊” 这是斌郎煤矿的孤寡老周明烈老人动情地对前来看望她的四川达州经开区斌郎矿山学校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说的一番话。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4日,达州经开区斌郎矿山学校党支部一行到斌郎煤矿孤寡老人周烈民家进行慰问。提前为周奶奶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与老人的交谈过程中,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困难,并表示学校党员教师会竭尽全力帮助她,切实为她排忧解难。一番亲切交谈之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潘建代表全体党员向周奶奶赠送了米、油、棉被等物质。周明烈老人激动的说:“我虽然无儿无女,但矿山学校师生给了我很多温暖,谢谢你们让我感到自己并不孤独,谢谢你们的帮助。”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等各项活动,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促进形成尊老爱老、孝老爱亲的良好社会风尚。据悉:斌郎矿山学校自1989年建校以来的29年里,该校党支部、团总支、少先队大队部以关心矿区的伤残职工、孤寡老人作为学校对师生进行德育教育的途径。该校在节假日、老人的生日、生病时,都会不定期组织师生有组织地为帮户老人打扫卫生、搬东西、做家务活、表演节目等,对老人嘘寒问暖,从物资和精神上给予老人无限的关爱。让全校师生在实际行动中去感悟、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本网通讯员:周 斌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