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屯南煤业的“超人们”

煤炭资讯网 2018/6/17 10:06:48    人物展示
     6月15日,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的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奋勇争先助力基层煤矿的安全生产。重达80公斤、110公斤的材料,全部依靠人工完成搬运!仅仅2个半小时提前完成攻坚任务!他们真“狠”啊!为企业的“超人们”喝彩!

   
   近期,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光明煤矿因为掘进工作面的顶板来压,需要把大量的支护材料运输到工作面加强顶板支护。由于受到矿井条件的制约,需要人工及时把材料搬运到指定地点。安全工作,刻不容缓!得知煤矿劳动力紧张的情况后,企业机关的50余名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集中下矿井进行义务劳动,将支护材料搬运到支护地点。
 
    此次劳动任务重,时间紧,需要把37副钢支架,111根钢梁,40根运输轨道,若干木支护材料搬运580米的距离。搬运的材料中,其中一根钢梁重量80公斤,一根轨道重达110公斤,受到矿井条件的制约,这些材料需要人工搬运,因此劳动强度非常大。面对挑战,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满怀热情投入到劳动当中。
 
   党员干部肩扛手拉着沉重的材料,在泥泞的巷道里往返着。面对艰苦的劳动环境,党员干部们没有退缩,沉重的钢梁把肩膀压得红肿,有的人脚板磨出了血泡,但是没有人中途休息,没有人叫苦喊累,他们齐心合力,咬牙坚持着。仅仅经过2个半小时的时间!他们提前完成了材料运输任务! 
 
    在义务劳动中,党员干部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出色完成了支援煤矿安全生产的攻坚战,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出了他们的一份力量。图为党员干部在井下义务劳动的现场。


本网特约记者:霍新锋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