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澄合煤机公司“三措并举”提升安全发展活力

煤炭资讯网 2018/7/19 12:12:39    厂商在线
 

        【本网讯】 今年以来,陕煤化工集团澄合煤机公司大力推进内部控制三大工程,进一步加强成本管控,完善体系机制建设,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充分深挖内部潜力,推动公司技术升级和科学向好发展。
        该公司根据季节安全预防性试验的实际,加大供水、供电及电器设备安全检查力度,健全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台账,加强设备运行质量跟踪维护,保障设备可靠运行。大力推进电气设备标准化管理工程,激励职工持续在技术创新、改进操作流程上下功夫,以提升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水平。同时以传承“工匠精神”为契机,号召职工立足岗位,不断锤炼技能,努力提升机修、机加工和产品制造质量及售后服务质量,使每位客户满意。
       在加强成本管控上,该公司大力推行全面预算管理工程,实行公司经营和车间自主经营两大成本管理机制,依据发展实际,制定成本管控考核规则,将成本控制责任分解到车间、班组及职工,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完善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管理办法,采取奖惩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员在修旧利废和岗位技术革新上做文章,最大限度降低成本投入,提高生产经营效益,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大力推行安全铸魂工程,加大风险预控管理力度,坚决堵塞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漏洞,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夯实班组安全基础,充分发挥班组长、安全员、青安岗员的“三大员”岗位效能,严格落实岗位自查、班中巡查、班后评价的闭环安全管控机制,并利用安全课堂平台,积极组织开展事故案例教育、安全技能传教活动,使职工从要我安全转化为我要安全,进一步夯实安全发展根基。

本网通讯员:王文亮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