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马来西亚将于7月30日发布马航MH370失联事件最终调查报告

煤炭资讯网 2018/7/21 9:14:37    天下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海峡时报》20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20日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将在7月30日就马航MH370失联事件发布最终调查报告。

陆兆福说:“调查人员记录下的每一个字都会被收录在这份报告中。 我们会确保报告的透明度,它将被完整地提交,不经任何编辑,没有添加或删除。”

报道称,该报告将被放到互联网上,还将分发给失踪客机乘客家属和经过认证的媒体。同时,报告7月31日将提交马来西亚两院审议。

2014年3月8日凌晨,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从雷达屏幕上消失,该航班原定从吉隆坡飞往北京。此前,外界曾推测飞机在印度洋南部失事,但至今未能确定飞机坠毁地点。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寻找MH370客机残骸的官方行动于2017年1月中旬暂停。2018年1月,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委托美国私人勘探公司“海洋无限”继续寻找失事客机残骸。5月29日,“海洋无限”停止搜寻工作。



来源:今日头条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