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西安科技大学实践团走入大金空调体验馆,让生活拥有科技之美

煤炭资讯网 2018/7/21 12:06:42    煤矿院校
  7月20日迎着晨曦,踏着朝阳,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暑期大学生赴江浙鲁科创调研暨红色研学实践团在团委书记万超的带领下来到了大金空调体验馆参观学习。
    参观伊始,体验馆独特的装修风格让队员眼前一新,整个体验馆以蓝色为主,温馨,优雅,给用户“家”的感觉。体验馆分为四部分:展厅,噪音体验馆,湿度体验馆和厨房制冷体验馆。
    展厅里面摆放着的各式各样的空调模型。精雕细琢的空调部件,匠心独具的空调模型,视觉系的空气线条,让实践团成员们叹为观止。工业之美和空气柔和之美并存,处处体现着空气与艺术恰到好处的结合。由于专业对口,队员们可以对空调一一解读。
    大金空调有一种“可视化”的美,来源于色彩与软装搭配绽放出的艺术光芒。独特悬角式空调,革命性颠覆了空调的外观审美,同时释放了更多空间。环抱气流均匀分布,多角度送风更善解人意,让科技与美学水乳交融。
温湿体验馆为参观者带来理性直观的数据,以及家用空调全系列产品最全面的功能介绍。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让实践团成员通过体感判断环境和温度的舒适度。大金空调体验馆馆长宋莉向实践团讲解道:“人体的舒适关键在于温湿平衡,主要依靠降低温度的制冷,温度降不下来时会感到闷热,温度降得太快会带来身体不适。而大金的温湿平衡不会是过分降温,而是依靠温度与湿度的平衡控制。室外机采用三管的基础上采用魔力第三管,形成两个回路,视线对温度计湿度的双重控制。追求体感温度的舒适,做到过滤不降温。”
    参观结束,实践团成员车辉表示:“大金的空调锐意创新,可以满足我们对于舒适、静音、节能、美观等的各种细节设计和功能需求。此次参观学习,刷新了我对空调的认识,为我今后就业也指明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科技为本,创新为魂。大金空调,让生活拥有科技之美。


本网通讯员:申美梦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