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局一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18/7/3 11:27:03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两篇报道文章,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指明了今后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发展方向。今后,要严格按照刘家义书记强调的牢牢把握总书记“四个扎实”重要指示,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提升全队经济发展质量,强化责任担当,调动全队上下的积极性,推动全队各项事业发展。
 
 
 
    各党支部按照队党委要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学习。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总书记到山东视察工作,备受鼓舞,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山东发展的关心;下一步,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入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发展添砖加瓦。


本网通讯员:王 帅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