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冀中股份段王煤业公司“四管齐下”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煤炭资讯网 2018/8/14 10:22:04    安全专题
   【本网讯】进入三季度以来,冀中股份段王煤业公司以“安全季”活动为抓手,采取多种举措“四管齐下”继续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了平稳态势,矿井质量标准化建设水平持续提升。
    该公司加强作风建设促安全生产。严格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制定下发了《领导带班下井及安全监督检查规定》,对各矿带班跟班情况不定期进行检查,查跟班人员、跟班时间和检查路线,在月度安全办公会进行通报,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
    该公司大力组织开展“安全季”活动。制定下发了三季度“安全季”活动的安排意见,组织各单位开展了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特别加强了采掘运输安全管理,组织了专项检查,发现并消除了很多运输安全隐患。 同时,该公司续推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建设。督促各单位完善规程、措施,对照检查。加强职工的安全技能培训,先后组织各级培训十余次。开展安全宣教活动,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多角度推进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开展以“一通三防”、“防治水”和“雨季三防”为重点的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由矿领导组成隐患排查小组,每周组织进行一次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按照“五定”原则进行处理,努力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本网通讯员:李 荣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