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加强国防教育 打造优秀团队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公司物业分公司、置业公司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培训及青年人才拓展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18/8/14 10:45:22    人物展示
   【本网讯】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营造浓厚氛围。8月11日,贵州盘江股份公司物业分公司党委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青年人才、班组长等30人,身着迷彩服,到盘州市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国防教育培训暨青年人才拓展培训。
 

    此次国防教育培训旨在增强物业分公司职工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在国防教育基地,参培人员共同参观了国防教育展厅,观看了珍贵的文物及丰富的历史资料,并饶有兴致的展开现场讨论,共同追忆。
    拓展培训过程中,股份公司社工部教官赵金虎带领30名学员进行了2个小时的军姿训练。训练场上严肃认真,所有学员精神抖擞,展示了物业职工的雄风与英姿。
    下午,参培人员在基地教官的指导下,先后完成了断桥、背摔、求生墙、真人CS等项目。在求生墙环节中,所有学员秉承一个都不放弃的原则,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仅用15分钟时间,在没有任何外力的帮助下,30名学员努力完成了4米高墙的集体逃生,令在场所有学员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既感谢那个底下那个驮他向上的人,又忘不了那个拽他上去的人”。就在集体逃生那一瞬间,每个人都感受到强大的集体力量,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活动,让大家对团队的意识和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感悟至深。
    本次培训对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加强科室之间的沟通、协作、提升集体荣誉感、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网通讯员:邝嘉琪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