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铜川矿业玉华矿稳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18/8/14 12:04:21    经验交流
    【本网讯】近段时间以来,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玉华煤矿紧扣“安全求严、生产求稳、经营求精”的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抓好矿井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有序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安全求严,坚决不松劲。本着“宁可要求严一些、过一些,绝对不能出事”的原则,该矿要求全矿上下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扎实开展好“安全警示月”系列活动为抓手,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松劲懈怠和麻痹大意思想,突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管理人员责任落实、隐患问题排查处理等工作重点,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工作,全力维护矿井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良好态势。
     生产求稳,坚决不冒进。针对井下2403工作面进入末采阶段、2410工作面正值初采初放的实际情况,该矿明确要求相关业务科室要围绕“基本安全条件必须具备”的大原则和“边生产边调整边完善”的工作思路,系统考虑,统筹安排,认真处理好2403工作面外围巷道支护问题,扎实做好2410工作面高标准化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好主斜井4号皮带头重新硫化、选运系统设备检修等矿井停产检修1天工作事项,稳步有序推进原煤生产、合理组织洗精煤生产。
    经营求精,坚决不自满。以贯彻落实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该矿在准确研判内外形势,分析自身存在短板的基础上,紧扣精细管理、降本增效工作重点,广泛开展修旧利废、小改小革、创新创效等活动,深挖内部经营潜力,稳步推进经营管理从粗放思维向精细治理转变、从经验主义向科学方法转变、从静态核算向动态控制转变、从事后反馈向事前预算转变、从定性要求向定量考核转变,不断提升企业经济运行质量。

本网特约记者:白军战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