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热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煤炭资讯网 2018/8/14 12:07:17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年以来,河南能源义煤热电分公司以“管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着力点,狠抓以案促改、作风建设、效能监查,不断提升执纪监督能力。
    狠抓以案促改,稳固廉政思想防线。该公司狠抓机关党员思想教育和法纪教育,结合“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的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组织观看《巡视利剑》廉政警示教育片,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狠抓作风检查,全力抓好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巩固和保障党风廉政建设,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突出执纪的问责力,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治党不停步,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紧密结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扎实开展执纪监督问责,认真抓好干部作风纪律的监督检查,重点解决“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在理论学习、工作考勤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并签订廉政责任书,明确职责,划定“红线”,确保消除干部队伍“庸懒散”现象。
    狠抓效能监查,查摆整改落实有力。把效能监查作为纠偏查弊、防控风险、监督问责的重要载体,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创新监督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查摆问题的力度,自觉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促使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义煤打好“扭亏为盈”攻坚战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魏 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