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业公司高温送清凉 关爱一线职工

煤炭资讯网 2018/8/14 12:15:51    经验交流
   【本网讯】 8月13日,天气炎热,陕煤铜川矿业公司为柴家沟井在高温下奋战的职工们送来了一大货车清凉“真硒水”,每名职工可以领一整箱。同时,该矿井工会也向每名职工发放了白糖、茶叶、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让职工们切实感到了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夏日清凉。

    连日来,天气炎热,柴家沟井奋战一线的职工们却始终坚守岗位,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作业规程和标准进行作业,没有一丝懈怠。

    公司领导叮嘱大家“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在这个炎炎夏日,不仅要严格按照规程标准作业,而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安全生产”。

    该矿机电队副队长田飞说:“这个季节我们队地面、机房工作人员非常容易出现中暑,降温防暑工作不能懈怠,要时刻关注,非常感谢上级公司送来清凉慰问品和关爱!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积极工作,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高温送清凉活动,不仅得到一线职工的肯定,也赢得广大群众、职工家属的高度赞扬。

本网通讯员:李 浩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