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义络煤业工会“三强化”助推安全生产

煤炭资讯网 2018/9/19 10:25:35    安全专题
   【本网讯】 “双节”将至,河南能源义煤公司义络煤业以安全标准化为重点,融入中心服务生产,细化质量动态检查,为实现全年目标夯实基础。

    强化员工思想掌控。该公司工会针对生产任务紧张,职工思想活跃的特点,立足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组织工会干部深入基层车间班组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干部职工所思所想,及时全面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稳定职工队伍。

    强化群监重点巡检。结合工作实际,该公司工会组织群监网员严查现场重点环节的安全巡视检查,突出加强机房、变电所、重大危险源等要害场所巡查监控,强化爆破器材保管、看护、领用安全管理。加强应急管理监督检查工作,对出现的各类紧急情况、突发事件做到迅速反应、及时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强化服务中心力度。积极融入生产中心,与安全管理部协同配合,认真梳理安全隐患和管理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和安全保证措施。安全管理部门坚持组织每天的专项检查,对安全薄弱时间、薄弱环节、薄弱单位进行重点检查,加强各类隐患掌控力度,做到逐级上报、挂牌督办、整改销号、效果评估,形成闭环管理,确保筑牢安全防线。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特约记者:史松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