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攀煤机制公司“三化”抓好安全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8/9/19 10:37:51    安全专题
   【本网讯】为全力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夯基固本,攀煤机制公司以“三化”为抓手,瞄准年度目标聚力打响今年后期安全生产攻坚战,倾力构筑立体安全屏障。
    安全教育全员化。该公司坚持安全生产,教育为先,始终把安全教育贯穿于生产经营工作的全过程,利用大小会议、宣传栏、网络等载体宣贯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抓好常态化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全员安全综合素质,提高全员自主保安意识,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安全体系科学化。该公司以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为核心,以高效完成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为目标,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聚焦安全风险防控,将安全责任细化分解,做到车间(部门)层层有责任,岗位职工人人有职责,在公司内部形成了职工保班组、班组保车间、车间保公司的强有力地安全责任体系。
    安全检查常态化。该公司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深入推进安全“双基”建设,全面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坚持动态抽查、全面检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不定期组织全覆盖、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大薄弱地点、薄弱时段和薄弱人员的监管力度,防疏堵漏,切实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通讯员:胥 彪 盖全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