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内蒙古南露天煤矿“五项”新措施助力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煤炭资讯网 2018/9/19 11:27:22    经验交流
   【本网讯】年初以来,内蒙古南露天煤矿以“强基保安、提质增效、优化管理、铸强党建”为工作主线,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向质量管理要效益,向安全管理要效益,向用工管理要效益, 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序展开,在第四季度即将来临之际,南矿各项工作也将进入冲刺收官阶段,近日,该矿以“六项”新措施全面助力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夯实基础工作,促进管理升级。不断深化管理提升活动,堵塞管理漏洞;持续挖掘对标管理潜力,实现短板消缺;夯实员工个体绩效考核,激活分配机制。
   优化内外环境,提高系统效率。重点摆正效率和效益的关系;摆正局部和整体的关系。站在南矿全局的高度,加强与上煤单位沟通,寻求整体效益最大的平衡点。
    狠抓责任落实,巩固安全成果。重点在机制上重建设、培训上重实效、活动上重载体、责任上重落实等方面狠抓安全管理,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管理局面。
    推进标准检修,确保设备高效。重点提高设备效率,促进运行与检修的深度融合;重点提高检修质量,促进检修方式的不断创新;重点提高管理水平,促进机电工作的优化升级;充分发挥业主功能,推进重点工程的建设力度。
融入中心工作,突出政治保障。进一步注重思想引领,凝聚团队合力;进一步注重班子建设,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注重环境建设,树立企业形象;进一步注重载体建设,推动技术创新;进一步注重制度落实,保持队伍稳定。

本网通讯员:陈 磊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