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择公司为大病职工殷进校捐款3.235万元

煤炭资讯网 2018/9/19 12:17:01    人物展示
    日前,带着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天择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和爱心人士的支持鼓励,当该公司领导将短短三天筹集到的3.235万元爱心捐款送到大病职工殷进校手中时,他激动不已,甚至数度哽咽,并鞠躬致谢,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殷进校,现为天择公司武保部一名门岗工人,2005年患上了血菌症,微薄的收入多用于常年吃药,妻子无工作,有一个大学刚刚毕业的女儿,还有一个1岁8个月的儿子。但他在其哥哥嫂嫂不幸双亡丢下两个孩子后,坚持抚养去世哥嫂留下的子女,并供养其上大学,生活十分艰难。如今又是雪上加霜,经北京天坛医院确诊为脑胶质瘤,需要住院开刀做手术,根据医院介绍,开颅手术住院治疗需要费用20多万元。由于他本身生活困难,没有筹集到足够的手术费用,无法住院治疗。
    该公司领导了解情况后,积极开展了为其捐款倡议活动,公司主要领导带头捐款500元,各级管理人员和职工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殷进校的病情也时刻牵挂着干部职工和工友们的心,天择公司职工收入普遍不高,但大家为殷进校的大爱大义所感动,你50元,我30元,他20元,一个人的捐款虽然有限,但大家的力量是巨大的,短短两天捐款就达到2.7万元以上。部分生活困难的职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帮助自己的工友殷进校,该公司运输分公司困难职工曹琪,虽然他生病后治疗费用高,生活拮据,但是他积极捐款50元。
    该公司曾接受过企业救助和捐款的困难职工、大病职工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大家表示,要让爱心不断传递下去,让温暖不断传递下去。该公司大病职工唐浩、刘金芳、赵玉洁等,在自己条件十分困难,不能到现场捐款的情况下,纷纷通过微信转款方式进行了捐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已退休公司领导,在得知信息后,因在外地,通过微信转款的方式委托他人也捐款500元。原在天择公司工作过的贾伟其同志,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该公司宣传部和原所在党支部联系,捐款100元,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通讯员:申春雨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