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同煤轩岗煤电公司“双倡双查”把好节日廉洁关

煤炭资讯网 2018/9/19 12:29:22    经验交流
   【本网讯】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同煤轩岗煤电公司深入开展“双倡双查”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轩岗煤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强调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双倡双查”活动,把好矿区节日廉洁关。“双倡双查”是指:提倡文明过节,倡导节俭过节,严查节日期间领导干部跟班上岗情况,严查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特轩煤公司纪委书记张立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大力提倡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在矿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两节期间,轩煤公司纪委牵头,成立由组织、人事、劳资、办公室组成的综合检查组,采取定期不定时检查、不定期不定时突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基层单位严查节日期间领导干部跟班上岗情况,严查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严守承诺,严格执行干部跟班上岗和值班制度,严禁请客送礼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
    张立新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务必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就应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通报批评,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本网特约记者:李东元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