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攀煤工程建设公司工会“两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煤炭资讯网 2018/9/19 12:39:39    矿建勘探
   【本网讯】9月14日,攀煤工程建设公司召开了二届一次职工大会暨工会第二次大会,会议由工程建设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负责人郭保平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职工们听取审议了题为《爬坡前行 砥砺开拓 攻坚实现新突破 转型取得新进展》5年来的行政工作报告和题为《适应新形势 展示新作为 为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建功立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工会第一届职代会工作报告、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程建设公司职工大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组成人员名单。“两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大会以选举产生了工程建设公司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选举产生了出席攀煤公司四届一次职工代表暨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名;工程建设公司二届一次委员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二届一次经费审查委员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1名。
 
    会议认为,工程建设公司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物房公司五年来所做的工作是实事求是的,取得的工作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切合实际,工作措施切实可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作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川煤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攀煤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省总工会十四大、市总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及公司工会全委(扩大)会精神,引领广大职工思想、提升职工素质、凝心军力、攻坚克难,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为在推动工程建设公司改革、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会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和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希望全体会员能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善于思考、勤奋作为,进一步发挥主人翁意识,为现工程建设公司改革发展而努力工作,为实公司2018年的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网通讯员:刘 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