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一建49处财务管理科开展“营改增会计处理”专题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18/9/19 17:37:43    矿建勘探
   【本网讯】9月18日,中煤一建49处财务财务管理科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了“营改增”专题知识培训,进一步掌握国家新税政策,规范财务核算工作,提升财会人员的专业技能。
    日前,为更好地规范财务部日常工作,该处财务科科长将本部门的专业学习培训提上日程。经过对处财务工作的梳理,结合当前财务部人员的实际情况,确定了本次“营改增会计处理”的学习主题和细致的学习计划。
    培训课上,财务部负责人对营改增后会计核算政策和规定进行介绍,对企业主营业务会计处理事项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和讲解。在听讲的过程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对有疑问的地方不断提出问题。通过讨论,使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惑之处得到一一解答。课后,所有学习成员还就后期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力求每一次学习都有收获,每一个人都有进步。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表示进一步掌握了正确的政策规定,将降低财务工作出错的几率。同时运用新政策的规定进行财务处理,使很多数据在账面一目了然,切实提高了财务工作效率。通过集体学习,不仅提高了财务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更增强了团队的生机和活力。

本网通讯员:王晓光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