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到绿水洞矿开展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及安全大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18/9/19 17:43:17    局矿快报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川煤集团到绿水洞煤矿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及安全大检查。集团副总经理王寿全到该矿指导工作。

    该矿负责人就矿井基本情况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矿井总则、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通风、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采掘、机运、职业卫生、安全培训和应急管理、调度和地面设施等系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并深入该矿3251综采工作面、3212(Ⅱ)综采工作面、3221机巷、111采区探巷、312运输联络巷、3134回撤工作面、1.6人行上山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总结会上,检查组分各专业通报了查出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王寿全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广能公司及绿水洞矿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认识,加强《标准》的学习,要高标准、严要求。同时,要求绿水洞煤矿要加强安全高效矿井的建设,提高单产单进,做好安全分级管控,强化科技进步与创新,优化采区结构,提高工效;要依靠先进的技术手段和科技装备,加强矿井灾害治理;要加强3212急倾斜工作面设备的改进和完善,保证人员安全。针对此次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王寿全要求绿水洞煤矿要按照“五落实”的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川煤集团广能公司副总经理王灿华、邓寿明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通讯员:邓杨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