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9月17日11时许,中煤晋中能源化工公司黄岩汇煤矿井下运输线发生一起机械事故,死亡一人

煤炭资讯网 2018/9/22 17:39:51    事故快报

  2018年9月17日11时,中煤晋中能源化工公司黄岩汇煤矿15113胶带顺槽掘进过程中,掘进机司机在未停机的情况下,违章拉扯卷入截割头的风管,被卷入截割头造成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中煤能源公司要求各单位要立即对此次事故传达至各基层单位和每一位岗位员工,要求晋中能化公司黄岩汇煤矿立即停产整顿,全面反思事故教训,深刻剖析事故原因,要求晋中能化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办法严肃追究事故有关人员责任。

  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煤集团为实现区域化发展战略,在山西设立的二级企业,本部设在山西太原。公司具备700万吨/年焦炭产能、18万吨/年合成氨产能、30万吨/年尿素产能、240万吨/年煤炭产能和330MW电力装机容量。

  国投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投煤炭有限公司(出资60%)、澳大利亚神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30%)和昔阳县丰源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出资10%)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于2004年12月31日成立,拟投资34.3亿元对所属安平发电厂、黄岩汇煤矿、白羊岭煤矿进行煤电一体化项目捆绑式开发。该项目是昔阳县历史上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国投煤炭有限公司第一个中外合资项目,是澳大利亚神特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项目。

  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黄岩汇煤矿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乐平镇巴洲村,占地15.1公顷,井田面积14.0171平方公里,批准开采8号、9号、12号、15号煤层,保有储量12480万吨,主采15号煤层,煤种属高发热量优质无烟煤,设计生产能力90万吨/年,服务年限52年。



本网通讯员:佚名      编 辑:一帆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