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集团第二届“晋能杯”煤炭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阳泉燕龛煤业顺利闭幕

煤炭资讯网 2018/9/24 20:02:42    党群工作

       【本网讯】9月20日下午,晋能集团第二届“晋能杯”煤炭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阳泉公司燕龛煤业顺利闭幕,山西省总工会常委、煤矿工会主席王宝文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决赛为期4天,共有晋能集团12个涉煤二级公司的15支参赛队、204名选手同场竞技。这些选手都是从晋能集团所属12家涉煤地市公司的68座煤矿中的70余支参赛队,经过先后80余场选拔赛层层遴选出的精兵强将和业务骨干,代表了各单位理论与实操的最高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5个工种分别决出前10名选手;根据总成绩均分统计:晋能阳泉公司、晋能长治公司、晋能晋城公司分别获得此次比赛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王宝文代表山西省煤矿工会向晋能集团获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晋能集团举行第二届“晋能杯”煤炭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勉励晋能集团能够继续深化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各项活动,与山西省委确定的“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建设目标相结合,与推动能源革命在全国率先破题相结合,与煤炭行业的“减”“优”“绿”之路相结合,切实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这项活动办下去;最后预祝获奖选手能在明年的“阳煤杯”第五届山西省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晋能集团部分班子成员、晋能集团各地市公司工会主席、各参赛队伍教练员代表均出席了闭幕仪式。 










本网通讯员:李秉宸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